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推出更优回馈客户举措

2015年07月07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为了增强路虎品牌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自7月1日起, 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将调整厂方建议零售价为:风尚版398,000元、智耀版468,000元、锐动版522,000元、致享版552,000元。此外,还将免费提供给客户选装配置的金属漆。

  这一举措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更快实现与路虎结缘的购车梦想,感受揽胜极光的独到魅力。消费者能够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享受揽胜极光世界级标准的品质、豪华内饰和强大的全地形能力。

  除了揽胜极光以外,路虎还同步推出了针对全新发现神行的优惠政策。在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购买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将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购车体验。作为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全新发现神行传承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并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多功能的 5+2 可选座椅配置,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7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四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5年2月,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揽胜极光正式上市,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

  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并推出了家族首款全新车型,也是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SUV——全新发现神行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