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跨界大空间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解析

2015年07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外观及内饰设计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汽车在2012年推出了帕萨特(国内迈腾)Alltrack车型,这辆车当时模糊了公路与越野的定义而特立独行。现在,这个最成功的德国汽车制造商把同样的概念转移到了另一个新的级别,就是今天的高尔夫Alltrack。

外观设计采用定制化

  高尔夫Alltrack提供了技术规格和视觉上的双重进化,技术规格方面包含包括4MOTION四驱系统、更高的离地间隙、新的更宽阔的轮拱罩以及环绕车身的防擦条。而在视觉上,高尔夫Alltrack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及其他更多的外观细节区别化设计。

  高尔夫Alltrack的车体基本上与普通高尔夫相同,但是外观的部件大部分是全新定制的。17英寸"山谷"样式的铝合金轮毂是Alltrack车型的专属样式,大众还提供额外的选装使其尺寸加大到18寸。后视镜选用了光滑的"反射银"材质,车身还增加了多出"Alltrack"字样徽章和镀铬条。


图中车辆顺序从左至右为:高尔夫R旅行版、高尔夫GTD旅行版、高尔夫Alltrack


图中车辆顺序从左至右为:高尔夫Alltrack、高尔夫GTD旅行版、高尔夫R旅行版

  车头中网及下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连接两边雾灯(集成转向辅助灯功能)的银色装饰条仿佛翅膀一样增强了车头的灵活感,下唇边也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高尔夫Alltrack安装了深红色的尾灯,保险杠下部也使用了与车前保险杠一样的反射银装饰。TSI发动机的车型采用了左、右两侧双出镀铬排气,TDI版本则采用了左侧双出镀铬排气。

内饰多处专项配备及标识

  这辆车的内饰细节也处处体现着Alltrack与其它高尔夫不同,定制的座套甚至在前排座椅上还有"Alltrack"标识。"暗镁"风格的装饰板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装饰效果。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及内饰设计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