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预算内外兼修 自主涡轮中型车如何选

2015年07月09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比亚迪思锐——逆天配置抢眼

  对仅仅10万元的购车预算来说,合资品牌只能提供紧凑低配车型可选,无论是面子还是空间都不能满足家用消费者的需求,相反自主品牌却以十足的诚意向我们提供比紧凑型车更高级别的中型车,不仅仅提供了中型车的尺寸和轴距,还拥有同级别更好的功能配置,不过市面上依旧有众多车型可选,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但如果我们在将燃油经济性更出色的涡轮增压动力作为必选条件,符合标准的车型或许也仅仅是下面推荐的几款可选:


  ● 比亚迪思锐

  官方售价:10.69万元-13.99万

  优惠力度:2万元左右

  点评:配置逆天/动力技术先进

  10万元/涡轮动力/中型车此购车条件下,本来可选车型就凤毛麟角,但是如果你对配置极其看重,那么比亚迪思锐就不能错过。思锐是比亚迪目前旗下三款中级车中(F6\G6)中功能配置、动力总成技术和性价比三方面最为抢眼的车型,其中1.5T直喷涡轮增压+DCT双离合车型更是明星产品,而逆天功能配置才是比亚迪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

  外观创新 比亚迪迎来了全新的造车时代

  比亚迪思锐是旗下F6与G6相同平台衍生来的全新第三款B中型车,外观设计上更加大气,少了一份商务感多了一份运动气息,全车轴距尺寸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但整车档次感有所升华。针对国人对于审美的苛刻要求,自主品牌开始发力优秀的外观设计,从模仿到创新,比亚迪迎来了全新的造车时代。

  逆天配置同级罕见

  配置方面,硕大的12.1英寸的真彩TFT彩色全屏幕式模拟仪表盘+10.2英寸全触摸超大液晶智能系统十分抢眼,而天窗、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加热通风座椅、全景摄像头、红外辅助系统、10声道音响系统等都可在这款中高配思锐中找到。

  ● 空间表现不如预期优秀

  思锐轴距为2755mm,这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只能算是入门级,毕竟在一些宝马加长3系上可达到2米9以上,体验者身高180cm,身材相对偏魁梧,思锐后排也仅仅是够用而已,头部已没有一丝空间,腿部也仅仅只有一拳的间距。

  动力总成技术先进

  比亚迪思锐作为旗下B级车最高端的车型,其中1.5T涡轮发动机+DCT双离合依旧为主力动力总成。发动机拥有几项核心特点——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气门和全铝结构等等,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其实际动力表现甚至超过不少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尤其是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和大众的1.4TSI发动机一样宽泛。这也就意味着,思锐理论上可以更早的让驾驶者感受到突如起来的推背感。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