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你还纠结什么?6款热门SUV任你选择

2015年07月10日0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丰田全新汉兰达

  如果手持30万预算打算买车,相对来说难度并不会太大。一方面资金的压力不会阻碍选择,另一方面这个价位的产品多半都已经上升到了顶配或者更高级别的车系之中。所以,如何选择一款令自己满意的车型就成为了这个级别消费者群体里更切合实际的想法了。

  针对30万购车,我们自然会首选推荐市场上大热的SUV车型。毕竟从动力到空间,从配置到舒适性方面,这个级别的SUV们都非常有诱惑力。那么,今天推荐的6款大热车型,想必一定会能够满足你需求的产品。

  丰田新汉兰达

  车型售价:23.98-42.28万

  优惠幅度:无

  推荐理由:全新车型空间大口碑好

  新款汉兰达的售价区间在23.98万-42.28万之间,车型选择多达12款。在造型设计上全新汉兰达相较于老款有了很大的突破,宽大车头与高腰线设计让汉兰达更有气势,显示出有别于老款的硬朗风格。大块头的梯形中网,是如今丰田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而黑色的亚光装饰让车头的紧致感大幅度提升。

  外形设计上新款车型改进明显,能够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据官方资料显示,全新汉兰达除了造型设计之外,尺寸上做了相应的调整。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而新车的离地高度也相应降低以提升登车时的便利性。

  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则与新一代RAV4的风格非常相似,采用了非对称式的风格布局,包括雷凌卡罗拉,都可以看到相似的设计。大面积的显示屏与空调控制区令人能够十分从容控制,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便捷性。

  空间上的改进是此次新汉兰达升级的重中之重,因采用了独特的双叉臂式后悬架,使得减振器和螺旋弹簧都不再侵入内厢占用大量空间,因此空间进一步得到扩大。尤其是第三排座椅,不但横向长度增加了110mm,座椅编排的自由度也得以提升,可以6/4分拆折叠,且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视野方面均得到多方优化,靠背倾斜度也由上代的106度,调整到现在的118度,这使全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可以真正供成年人使用,成为这个级别SUV的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T D-4ST发动机,这是目前丰田所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提供的最先进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具备"双循环"、"双喷射"和"双涡管"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老款2.7L车型相比大幅提升了功率扭矩输出,同时油耗低到仅8.2L,是同级中2.0T发动机较为出色的一款。

  与上代汉兰达的AWD全时四驱系统不同,全新汉兰达使用了电磁控制AWD四驱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将前、后轮的驱动力在100:0和50:50之间分配,既可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同时在关键时刻也能提高车辆脱困能力,尤为值得肯定。新汉兰达的配置优势还在于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主动安全科技,除了VSC车身稳定控制、TRC牵引力控制这些耳熟能详的技术外,全新汉兰达还装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CS碰撞刹车辅助系统RCTA倒车警示系统、BSM行车变道警示系统、上下坡度辅助系统等,彻底实现武装到牙齿的目标。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