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别让养车成负担 小保300元15万元家用车

2015年07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车型: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英朗的整车质量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者到为准),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英朗赠送的两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服务,有效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别克 英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英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不同,走上了豪华、舒适的路线。可以说这款由“泛亚设计中心”主导的全新英朗是一款实打实为国人量身打造的豪华A级车

别克 英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的设计语言则再一次为别克品牌打造出一款极具标志性的设计案例。雕塑般的内饰线条配以简洁干练的黑青配色,整体性极强。

别克 英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英朗将空间的优化被设计师演绎到了极致。虽然纸面上的整车尺寸并没有十分突出,但却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让后排乘坐体验成了同级车型的标杆。全系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更是同级少有的人性化配置。

别克 英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英朗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84kW),与其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106kW),传动系统则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 英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英朗1.4T车型配备的双离合变速器新科鲁兹1.4T所搭载的那款相同,相比老款车型换挡速度的滞后,全新英朗搭载的这台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别克 英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英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英朗的后悬架也不再是老款所搭配的带瓦特连杆的复合扭力梁非独立结构,取而代之的是双连杆独立悬架,相信这样的改变会让全新英朗的驾驶感受更平稳舒适。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