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深受专车追捧 4款极具商务气质车型推荐

2015年07月16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标杆”中型车- 一汽-大众迈腾

  [搜狐汽车 导购]“专车”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是一个非常受关注的词汇,也代表着一个目前还具有一定争议的产业。不过今天我们不谈它的社会属性,也不谈一直缠绕着它的那些话题,只来看看哪些车比较受到专车公司的青睐,因为有些车型真的是能接到更多单。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据悉,专车公司的车有一部分是来源于自购车型,另一部分是由社会招募的私家车,所以专车的车型参差不齐。此时,主打运动型外观的轿车就不那么吃香了,为了给用户一个良好的印象,无论是专车公司采购车型还是私家车主都会选择商务型较强,看起来给人有安全感的车型(至少感觉上正规一些,看起来不像黑车),于是有几款车变成了首选车型,也是我们打开专车APP也经常能看到的车型。

  一汽-大众 迈腾

  说到一款车视觉效果脱离不了商务二字,大众系的迈腾必然是首选行列之一,迈腾是大众第7代B级车、源于辉腾团队设计,2007年,迈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表现稳健增长,并在2014年销量达200933辆。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凭借VW的“金字招牌”,迈腾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也被一些朋友看做是B级车市场的标杆。尽管目前新竞争对手层出不穷,但认可度较高的迈腾依旧是B级车选购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员。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VW车型简洁干练的德式包豪斯设计风格一直都是其设计精髓,采用冲压0圆角工艺,贯穿车身的线条将不同的面融为一体。同时,迈腾80%车身采用热成型钢板、高强度钢板形成一个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整体。大气沉稳的造型应该是大家喜欢VW车型设计的重要原因。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优秀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同样是大众迈腾吸引人的一面。前排储物格内都采用了大面积绒面包裹,前后门板上的储物槽也有绒面包裹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作为主流B级车的标杆,迈腾在配置上自然也不会含糊。配备了10扬声器的丹拿音响、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一键启动发动机、PLA自动泊车功能、空气质量传感器、由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重要的是,迈腾轴距达到2812mm,腿部空间不但宽敞,车内综合空间感受也略高同级一个水平。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65升,常规的大件行李摆放都毫无问题。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TSI+DSG以近乎洗脑的方式席卷了全球车市,中国市场尤为突出。2015款迈腾继续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奉为“神”。

  小结:迈腾这样的“标杆级”B级车作为专车显然是非常相得益彰的,其颇具商务气质的外观也引来得专车公司的青睐,一个西装革履的专车司机开着一辆迈腾显然对公司形象也有所提升,而且甚至有人在二手市场收购成色较新的迈腾去做专车,目的就是能多拉一些乘客。可见迈腾在国人心里还是有着怎样的地位。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