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西五十铃mu-X上市 售价17.88-25.38万元

2015年07月16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五十铃mu-X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7.88-25.38万元。新车定位于硬中型SUV,采用三排七座设计,并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五十铃 mu-X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版五十铃MU-X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很高的一致度。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处理。厚重的前保险杠设计很有力量感,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五十铃mu-X的车尾造型同样丰满,后车窗与连接处采用同色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

五十铃 mu-X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江西五十铃mu-X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定位于硬中型SUV,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并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五十铃 mu-X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mu-X采用了与D-MAX的造型基本相同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搭配上银色装饰,让整体看起来富有质感。配置方面,五十铃mu-X标配了ABS+EB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头部气囊、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等。而高配的尊享型车型还再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7.1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

五十铃 mu-X 实拍 其它 图片

五十铃 mu-X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五十铃mu-X将提供2.5T与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配备分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