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朗逸销量下滑 点评6月紧凑级车销量TOP10

2015年07月20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No.1 一汽丰田卡罗拉

  [搜狐汽车 导购]在日前出炉的2015年6月的轿车销量榜单上,曾经风光无限的朗逸再次与榜首位置无缘,而曾经与朗逸拼的你死我活的轩逸也与榜首位置失之交臂,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直在二者身后紧追不舍的卡罗拉。不过在上半年销量整体榜单中,朗逸仍然是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同时上海大众也夺得了上半年汽车厂商销量冠军。虽然如此,朗逸销量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也与这代朗逸销售时间太久有关,难免消费者会出现审美疲劳之感。而榜单其余位置也出现了大众车型整体下滑的趋势。

2015年6月紧凑级轿车销量TOP10

2015年6月紧凑级轿车销量TOP10

  NO.1 一汽丰田卡罗拉

  6月销量(辆):25685

  1-6月销量(辆)113579

  厂商指导价(万元):10.78-16.08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2.5万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自从去年新款上市后,销量一直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在去年一度跌出销量前十的卡罗拉在进入2015年后终于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并且终于在一年过半时成功超越紧凑级轿车两强——朗逸以及轩逸,夺得单月销量冠军。当然,最高2.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也对卡罗拉6月销量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外观方面新卡罗拉已经和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飞跃,这得益于丰田的Keen Look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即丰田并不会像其它车企那样,有固定的家族前脸,而是整个丰田新一代车型围绕更年轻化的宗旨,即所有车型形似而神不似,设计师会有更大的创作空间。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后,档次感提升很明显,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出众,加之类似丰田RAV4的缝线设计,很显质感,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看上去也很居家。

  卡罗拉提供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1.8L版本发动机型号与上一代卡罗拉同为2ZR-FE,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由于发动机部件摩擦系数降低以及使用低粘度机油,这使得车辆在燃油经济性有提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