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10.99万-16.29万元 全新朗逸/朗行上市

2015年07月20日19: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7月20日晚,上海大众全新朗逸、朗行以及朗逸蓝驱技术版于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0.99万—16.29万元,其中新款朗逸以及朗行均提供1.6L以及1.4TSI(230TSI)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除此之外朗逸还正式上市一款搭载1.2TSI发动机的朗逸蓝驱技术版车型,全新朗逸的售价区间为10.99万-15.99万元,全新朗行的售价区间为11.29万-16.29万元,朗逸蓝驱技术版车型的售价为14.29万元。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还正式发布了全新朗境以及全新朗逸运动版两款车型,但是此次发布会并未公布关于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和朗行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根横向镀铬饰条设计,上下两根装饰条与大灯组边缘连为一体。两车在格栅的细节处理上略有不同,新款朗行在靠近车标部分显得更粗壮一些。此外,这两款车型的前大灯还配备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新款朗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65/1485mm,由于新款朗行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这一配置,使其车身高度比老款朗行要多出25mm。两车的轴距依然为2610mm。

  车尾部分,新款朗逸的变化相对于朗行更大一些,与此同时,这两款车型都装备有LED尾灯,在新款朗逸和朗行的1.4TSI车型将启用"230TSI"字样的全新车尾标识。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朗行延用了老款舒适精致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款式的方向盘及全新的配色。

  配置分析,全新朗逸、朗行共分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三个版本,其中朗逸还增加了一款蓝驱技术版。

配置分析

  外观配置方面,主要区别来自于尾灯造型及轮毂,风尚版、舒适版、朗逸蓝驱采用炫光立体造型尾灯,高配豪华版采用流光LED尾灯;在轮胎方面,除风尚版配备的是15吋轮毂,轮胎规格为195/65 R55外,其他版本均配备的是16吋轮毂,轮胎规格为205/55/R16,但不同配置在轮毂样式方面也会有所差别。

配置分析

  内饰配置方面,风尚版采用黑色内饰、高亮灰色内饰条及针织座椅,舒适版采用真皮内饰、木纹内饰条及真皮座椅,豪华版采用真皮内饰、木纹内饰条及打孔真皮座椅,朗逸蓝驱采用黑色内饰、炫银内饰条及蓝黑镶拼针织座椅;高配豪华版带有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低配风尚版车型不具有4/6比例座椅折叠方式和迎宾踏板。

配置分析

  安全配置及功能方面,全新朗逸、朗行全系将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其中风尚版及朗逸蓝驱技术版不带有双层防夹电动天窗,另外风尚版还不具备定速巡航功能。

新款朗逸/朗行动力表

新款朗逸/朗行动力表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朗行分别有三种和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6L和1.4TSI(23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数据表现与现款车型相同。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0TSI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朗逸/朗行动力表  新款朗逸还增加了一款配备1.2TSI发动机的蓝驱技术版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马力和20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