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安全配置差异较小 全新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2015年07月20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旗下全新朗逸/朗行将于7月20日晚正式上市,就在近期有国内媒体曝出了全新朗逸朗行的全系配置信息,根据全系配置信息可以看出,全新朗逸包括蓝驱版在内将上市10款车型,而朗行则将上市9款。从之前曝光的参数信息可以看出,除蓝驱版将搭载1.2T发动机外,其他车型将搭载1.6L以及1.4TSI(230TSI)发动机

  而根据此次曝光的配置信息可以看出,全新朗逸/朗行将分为风尚版、舒适版以及豪华版三个版本,相同版本车型配置相同,朗逸朗行之间存在细微差异。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变化发生在前后大灯造型、镀铬装饰以及将采用新轮毂样式。而三款配置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镀铬装饰以及轮毂样式方面。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的内饰变化主要是内饰装饰条、座椅以及仪表盘。而各配置之间的差异则主要是座椅材质、内饰装饰条材质以及座椅周边功能方面。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各配置方面差异不大,标准配置已然十分丰富,而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差异则主要出现在气囊个数以及后视镜方面。而相比朗逸车型,朗行在气囊配置方面要优于朗逸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功能配置:风尚版与舒适版差异不大,舒适版仅多出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功能以及车载蓝牙系统。而豪华版则在功能配置方面十分完备,包括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而相比朗逸朗行之间的差异,除了朗行可以选装车顶行李架之外,朗行的后风挡玻璃配有雨刷,同时朗行的行李厢空间及配置也得到优化。

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而朗逸蓝驱技术版的整体配置应该是介乎于朗逸舒适版与豪华版之间,蓝驱技术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多出一些特有身份标识,但在功能配置方面相比豪华版车型则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