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A级车照样坐五人 热门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年07月21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全新英朗: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

  [搜狐汽车 导购]对于很多“上有老、下有小”的用户而言,后排空间是否能满足家人需求至关重要。在以往,只有B级车的后排才能真正满足三名成年人的乘坐需求。但在如今的A级市场,同样出现了不少真正意义的“5人家用车”,它们拥有不俗的后排腿部空间、中间底板几乎无凸起、并配备后排出风口,也许只有这样的车型才算得上是实用贴心的“家用车”。

全新英朗:后排地板凸起小、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

  今年上市的全新英朗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其取代原有的英朗GT成为别克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不同,走上了豪华、舒适的路线。除此之外,全新英朗的后排空间更是给我们带来惊喜,其地板的凸起很低,对于5口之间而言,在安装了儿童座椅之后,后排中间位子仍然可以乘坐,不受影响。

  全新英朗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84kW),与其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106kW),传动系统则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动力组成对比
车型 发动机排量 变速箱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全新英朗 1.5L/1.4T 5MT/6AT/7DCG 84/106 146/230
福克斯 1.6L/2.0L 5MT/6DCT 92/125 159/202
速腾 1.6L/1.4T 5MT/6AT/7DSG 81/96/110 155/225/250
卡罗拉

1.6L/1.8L

5MT/6AT 90/103 154/173
制表:搜狐汽车

  此外,全新英朗在内饰及空间等环节同样不乏亮点,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的设计语言则再一次为别克品牌打造出一款极具标志性的设计案例。雕塑般的内饰线条配以简洁干练的黑青配色,整体性极强。

  全新英朗将空间的优化被设计师演绎到了极致。虽然纸面上的整车尺寸并没有十分突出,但却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让后排乘坐体验成了同级车型的标杆。全系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更是同级少有的人性化配置。

  编辑点评:全新英朗再次打破了消费者对美系车的传统偏见,外观依旧大气、内饰整体上乘,空间保证宽敞、油耗更是喜人。全系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进一步有效节省油耗并减少碳排放,无论对经济性和环境保护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全新英朗整体的低油耗满足节能惠民标准,在经销商终端给予3000元节能补贴,价格更具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