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观致对部分车型主动召回 大陆地区涉及6736台

2015年07月24日18: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按照国家颁布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主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自2015年7月24日起,召回2014和2015年款观致3轿车1.6T 6速自动致臻型和致臻增强型、2014和2015年款观致3五门版1.6T 6速自动致臻型和2015年款观致3都市SUV 1.6T 6速自动炫动,生产日期为2013年11月12日至2015年7月3日,车架起始序列号为LLNC1ACB1EA001463至LLNC4ACB8FA006720。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6736台。

观致观致3 都市SUV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零部件制造工艺问题,前排安全带的腰部安全带预紧装置的钢索强度不够,若遇到高速正面碰撞,极端情况下,有可能引起前排安全带的腰部安全带预紧装置松脱,减弱安全带保护强度,存在安全隐患。至今,观致汽车并未收到任何由此引发的事故报告或客户投诉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出于客户安全的考虑,决定立即召回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为客户免费更换前排安全带的腰部安全带预紧装置,以消除隐患。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短信及官方车主网站主动通知属于召回范围的客户,实施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和记录。观致汽车授权经销商也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客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客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客户关怀中心热线电话:400-920-8088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