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南DX7正式上市 售价9.69万-13.99万元

2015年07月25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搜狐汽车]2015年7月25日,东南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东南DX7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有1.5T排量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万元-13.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东南汽车董事长 廉小强】


【东南汽车总经理 左自生】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 曾鑫城】

车型介绍

  DX7东南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承载着东南SUV市场布局的梦想。联合宾尼法利纳,DX7的外形设计成功开启了东南汽车全新家族风格。内饰设计及做工上的进步更是显而易见,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傲人的人机交互系统DX7确实具备了挑战标杆的实力。

  DX7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全景天窗,但不支持全部打开,预计只有高配车型才能享有此配置。

  进入东南DX7车内,海浪造型双色拼接的搭配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棕色与黑色之间由哑光银色饰条分隔。相比市场上常见的全黑或者黑/米配色,DX7只搭配了这一种棕/黑内饰配色,这种任性也显示出东南的信心。

  在人机工程学方面,DX7的中控面板在兼顾副驾驶乘客需要之余,同时稍稍偏向主驾驶一侧,旋钮与挡把位置间的距离也很考究。

  从东南V5开始,这套由日本先锋主导、中国电信提供网络支持的SEMI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就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在东南V6上SEMI系统得到了升级,而东南DX7配备的SEMI-II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是可以说是“百尺竿头”。

  这种不通过触摸屏而依靠触摸板的操作方式并不少见,对于驾驶者而言,不用伸手够大屏更安全,不用触摸屏幕也就避免了油腻的手印也更美观。

  这套系统的功能及其丰富,收音机、车载WIFI、在线音乐、一键导航、全景影像、违章查询一应俱全,实用、方便、易上手, SEMI-II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绝对算得上同级最强。

  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拥有一个智能安全模块,通过它车主可以与东南汽车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智能安全系统内置一张中国电信的SIM卡,关键时刻通过移动通讯系统与车主、紧急联系人联络。在使用之前您需要设置一个车主电话、一个紧急联系人电话和车牌号码。这张SIM卡与手机中的SIM卡相同,也是需要定期缴费的,前期购买DX7的用户可享受免首年流量及通讯费的政策。

  DX7配备了一键启动(全系标配)、AMW全景影像显示、BSW盲区警示、HAS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ESS紧急刹车警示、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等丰富的配置,自动挡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APA全方位自动泊车,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中绝无仅有。

  东南DX7的整车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处于中流水准。为了让后排腿部空间更宽裕,前排座椅椅背向内有一定的凹陷设计。

  先期上市的东南DX7搭载代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源自三菱,由东南汽车自主调校和匹配。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15牛•米/2000-4500rpm。预计未来还会推出2.0T车型(搭载三菱4G63T发动机)。

  在低速行驶时,MIVEC系统发出指令此时两个进气门中的其中一个升程很小,这时基本就相当于一台两气门发动机。由于只有一个进气门工作,吸入的空气不会通过汽缸中心,所以能产生较强的进气涡流,对于低速行驶,尤其是冷车怠速条件下能增大燃烧速率,使燃烧更充分从而也大大提高了经济性。尤其在拥堵路段,配备MIVEC系统的发动机比普通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出色。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携手宾法推出旗下首款SUV 试驾东南DX7

http://auto.sohu.com/20150720/n417073457.shtml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