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骐铃T7皮卡上市 定价6.98-10.38万元

2015年07月25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7月25日,江铃集团轻汽骐铃T7正式上市,汽油版起售价为6.98万元,柴油版起售价为7.88万元。

骐铃T7正式上市

骐铃T7正式上市

  7月25日,全新骐铃T7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了上市发布。据悉,骐铃T7是江铃集团轻汽全新一代皮卡,在传承了上款产品经济实用特点的基础上,T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突破。此次上市的骐铃T7共推出了柴油共轨、柴油VP泵、汽油三大类共20多款车型,主销产品7-9万元的售价,高配车型配备ABS、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配置。

骐铃T7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骐铃T7采用经典的皮卡造型设计,双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组合勾勒出大气、简洁的前脸。皮卡四周的蹬车踏板以及遍布尾厢外沿上的挂钩预留位在保留了很好的实用性同时也使得观感上更加犀利。

骐铃T7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骐铃T7内饰采用多层式设计,各个功能区域区分明确。整体造型风格偏向于简洁实用,在视觉效果的营造上也符合甚至超越这一级别皮卡车型应有的水平。

骐铃T7正式上市

骐铃T7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骐铃T7共计搭载2.2L自然吸气(汽油)、2.8T涡轮增压(柴油、高压共轨)、2.8T涡轮增压(柴油、电控VP泵)三款不同发动机。全新一代骐铃T7不仅全系搭载了江西五十铃发动机,还推出了独有的VP泵发动机系列,柴油系列起售价为7.88万元,大幅提升了产品性价比。

骐铃T7正式上市

骐铃T7正式上市

  骐铃T7准确把握了市场需求,凭借其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骐铃T7将成为皮卡市场的一个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