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荣威950 1.8T上市 售价17.98万元起

2015年07月27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7月27日,上汽荣威950 1.8T车型全面上市,此次上市的荣威950 1.8T一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精英版、典雅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和20.98万元。

荣威新款950 指导售价(万元)
1.8T精英版 17.98
1.8T典雅版 18.98
1.8T豪华版 20.98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荣威950 1.8T轴距2837mm,长4996mm、宽1857mm、高1502mm。前大灯使用了LED灯组。静音方面,荣威950 1.8T采用剧场级静音科技,从而对车厢静音进行了升级。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荣威950 1.8T匹配了主被动安全防护。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此外,荣威950 1.8T还配备了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EPB电子手刹、超大尺寸前后通风式刹车碟等。在被动安全方面,荣威950 1.8T具备超高强度车身、多气囊保护、前排双安全气囊。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此同时,荣威950 1.8T的人性化科技配置Touch Access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量、蓝牙、定速巡航、行车电脑等众多功能控制;Voice Touch语音控制自律航法导航系统,可实现基础导航命令以及娱乐系统命令的语音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荣威950 1.8T特别配备了220V标准电源输出,能为公商务人士在车上办公提供续航支持;后排阅读灯可实现360度旋转。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950 1.8T搭载了全新一代动力总成,MGE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5马力最大功率,同级最大的290牛•米最大扭矩。与MGE1.8T发动机匹配的是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油耗低至7.6升,满足欧V排放标准,此外,荣威950 1.8T采用的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降低燃油消耗、提升操控感。

荣威 9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