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企销量解析:众泰SUV产品同比猛增198%

2015年07月28日05: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众泰SUV产品成为销量支柱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5年车企们的半年考核如今也已全部结束,榜单之上可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作为民营汽车企业中的代表之一,众泰汽车在2015年上半年中的成绩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是在同档次车企之中为数不多依旧能够保证增长的。这其中的原由除了连续不断的新产品投放之外,自身产品的内在实力也是不可小看的力量。

  在2015年的前6个月中,众泰汽车销量同比去年实现了大幅上涨。前6个月众泰汽车的总销量达到了95133辆,同比去年前6月实现了55%的涨幅。虽然在今年的环比数据上众泰汽车仅在3月份实现增长,但在市场冷热不均的大环境之下,众泰汽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细化到车型的表现来看,前6个月中众泰汽车表现最好的单一车型是旗下的T600。这款SUV产品相较于去年的有了102%的销量增幅,成为了今年中贡献最大的车型,而它月均近万辆的销量成绩也进一步保证了众泰的利润来源。相比于去年的小型车占据半壁江山不同,今年前半年中,中级车型Z500以及云100纯电动车等新车型的销量开始逐步提升,销量成绩表现出产品多元化的优势。尤其值得肯定的就是众泰电动车型开始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在自主企业中排名靠前。

  下半年中,众泰汽车还会有更多新产品将会入市,包括继续投放更为火热的SUV市场,以及更高端一些的中大型车市场,相信销量成绩上还会有更高的期待。

  T600

  上半年销量:55667

  指导价:7.98-13.58万

  上半年累计同比增长:198%

  6月环比增长:0.15%

  目前众泰T600众泰销售最好的产品,占据1-6月份众泰总销量的55%,是目前众泰销利润以及销量的主力。半年来众泰T600月销量平均维持在9000辆以上,不到8万的起步价就能够买回带有1.5T发动机配置的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当然,与很多SUV的销量大户相比,众泰T600的单月销量并不能算是最为出众的,不过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同级别中丰富的配置,T600的表现足够出色了。

  Z300

  上半年销量:11705

  指导价:5.90-8.85万

  上半年累计同比增长:-53.92%

  6月环比增长:-47.3%

  众泰Z300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需求的紧凑级轿车,也是众泰历史上首款涉足紧凑级车型市场的产品。这款车型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并不理想,从3月份开始就连续下滑,6月份仅卖出了741量,环比下降47.3%,与2014年同期相比降幅更是超过100%。而数据显示,这款Z300自去年开始销量就开始走下坡路,与不少竞品相比,它的销量成绩相差巨大,成为众泰整体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

  Z500

  上半年销量:13011

  指导价:7.68-10.18万

  上半年累计同比增长:--

  6月环比增长:-26.39%

  众泰Z500是2014年北京车展才新近上市的一款中级车型,也是众泰丰富自身产品线结构的重要产品之一。与其他众泰车型一样,Z500的配置非常丰富,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倒车影响、蓝牙导航等一应俱全,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进入今年以来,Z500的销量成绩却一路下滑,从1月份的月销3309量,到6月份的993量,整体缩水了近7成,与竞争对手相比,已经落后不少市场上很多老车型,这对于众泰Z500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

文本导航

  • 第1页:众泰SUV产品成为销量支柱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