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挑战GL8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7月30日将上市

2015年07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外观与内饰介绍:比GL8更宽

  [搜狐汽车 新车] 2015年7月30日,进口起亚新嘉华将上市,全新嘉华是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全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原装整车进口,新车将搭载3.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有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个配置车款,全新嘉华有三大亮点,既创新前瞻设计、7座宽奢空间、智能科技配置,是针对商务与家用的全能MPV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上市

  ■ 外观:起亚虎啸式前脸展现出高端MPV魅力

  外观方面,全新嘉华由世界汽车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新车一改MPV单调呆板的传统形象,融合SUV的强劲风格和高档轿车的豪华感。全新嘉华在示宽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和尾灯上都配备了LED灯光光源,头灯也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氙气大灯,车顶采用了双片式电动天窗,使得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自然的精彩,全系还配备了大尺寸的18寸铝合金轮毂

  ■ 内饰:顶配旗舰版配置最有看点

  车内配备了皮质方向盘座椅仪表盘使用7英寸彩色显示,另外,手套箱还具有冷藏功能。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车采用了电动侧滑门与电动尾门,驾驶席与副驾驶席都采用了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还有座椅加热、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也有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有加热功能,并有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外后视镜有电动折叠和加热。8英寸DVD导航带有外接音源接口空调系统为三区全自动空调。自适应远光灯、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科技可以选装,保证安全无忧。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参数配置表曝光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嘉华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共计八个气囊,全面保护乘员安全。比较重要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也都在这款车型上搭载。在泊车辅助上,有着倒车影像和前后泊车辅助雷达,使得体积庞大的嘉华泊车并不费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与内饰介绍:比GL8更宽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