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下半年规划 新雅科仕/伊兰特等6款车

2015年07月30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的新车规划。在2015年下半年,现代共计划推出6款车型,包括全新雅科仕、全新伊兰特、全新混动车型、全新雅绅特、捷恩斯柴油版、Creta(海外版ix25)。

    ● 全新雅科仕

新一代雅科仕谍照

    全新雅科仕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车尾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其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3L V6双涡轮增压和5.0L V8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款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新一代雅科仕谍照

【全新现代雅科仕的冬季测试照片被外媒披露】

    ● 全新混动车型

    现代全新混动车可能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型,其将会与普锐斯展开竞争。新车大灯将采用蓝色材质装饰,造型或非常犀利,我们还可以看到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新车将与新一代伊兰特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由1.6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锂电池。

    ● 全新伊兰特

延续索纳塔九风格 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新一代伊兰特前脸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其前保险杠两侧竖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极具进攻性。据悉,新一代伊兰特由位于德国的现代欧洲设计中心完成,其整体造型采用了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以及整体双层式的设计,此外,这款车装配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点缀的哑光银色饰板也提升了一定质感。

延续索纳塔九风格 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伊兰特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延续索纳塔九风格 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伊兰特实车图】

    ● 其他车型信息

   除了以上三款车型,现代还将推出捷恩斯柴油版,不过这款车主要针对韩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另外,海外版的ix25——Creta也将正式推出,这款车在海外首先将投放印度等市场。最后,全新雅绅特也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