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预计售价 12-14万元

2015年07月30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外观内饰有新意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将于7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smart fortwo均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分为base和passion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根据目前获得消息,新车售价在12-14万元。

smart fortwo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有哪些亮点?

● 灵巧身材惹人爱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smart fortwo上市

smart fortwo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年轻而富有朝气,前脸采用蜂巢进气格栅式样,两端微微上扬,让前脸看起来非常喜感。同时颜色也由内而外变浅,呈现出渐变的褪色效果。菱形前大灯顶部略微缩短,大灯罩以及指示灯上具有分散光线功能的蜂巢图案与进气格栅相呼应。

smart fortwo上市

smart fortwo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升级,宽度达到了1660mm,同时保持了2.69米的经典车身尺寸。新车拥有超短的前后悬、最短的车身尺寸和超大的转向角度,并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得益于全新车型结构和前轮胎较大的转向角,全新smart fortwo最小转弯直径仅为6.95米(路肩之间)和7.30米(墙面之间)。

● 小车也能很安全

smart fortwo上市

  tridion安全车体采用高达72%的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让这款小车也能拥有不输传统轿车的安全性能;与此同时,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和车身面板可提供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能够最大限度的表满足车主的个性需求。

● 内饰设计全面进化

smart fortwo上市

smart fortwo上市

smart fortwo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的内饰使用了“循环”的灵感理念,将充满感性与质感的艺术气质融于设计之中。内饰整体充满了未来气息,仪表板和车门中央饰板上覆盖了高品质织物,质感细腻;置身驾驶席,能看到采用悬浮设计理念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一体式音箱和后视镜三角区中高音音箱上的标志性蜂巢图案,与车身设计元素遥相呼应,仪表板上的仪表盘和指示灯设计与前代车型相仿,但外观却独具新意。醒目的球形通风口设计简约而有趣;位于中央的空调控制面板独具匠心,借助滑动式放大镜,在中间控制面板上就可自由设定温度。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功能。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内饰有新意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