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将于8月13日发布新款LX/新款GS

2015年07月31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宫昊源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渠道获悉,新款LXGS将会在美国时间8月13日正式发布,根据之前的实车图和假想图可以看出,两款新车主要会对造型设计进行一些改进,并增加一些科技及安全配置,动力总成不变。

  雷克萨斯新款LX

  根据之前被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LX依然采用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纺锤的格栅和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都可以在NXRX等车型中找到。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尾门依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方式,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采用三种轮毂搭配,尺寸从18-21寸不等。

  除了外观,此次还曝光了新款LX的内饰及配置信息,由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7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配色,多媒体镶嵌在钢琴烤漆面板内。在配置方面,全新LX将装配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区、全新造型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此外HUD平视显示系统功能强大,除了时速外,还可显示虚拟的前方路况以及正常实现看不到的行人,并有望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与同平台的兰德酷路泽相同。

  动力上,据悉2016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2013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比分别提升了16Ps、1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GS

  通过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款GS将会借鉴GS F的一些设计元素,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家族的纺锤形前脸造型进行了弱化。

  动力方面,预计雷克萨斯新款GS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2.5L发动机和3.5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混动版车型,包括GS 300h和GS 450h。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