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36.98-42.98万元 2016款帕杰罗上市

2015年08月03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搜狐汽车 新车]8月3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宣布,2016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共推出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6.98-42.98万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如下:

  作为帕杰罗的小改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小的升级。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售价区间下降了3-6万元,使得整车更具性价比。

【现款进口三菱帕杰罗

  此次改款,2016款帕杰罗在3.0L自动尊贵版车型(顶配)上新增了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车内配置方面方面,全系增配的倒车影像,黑色车窗晴雨挡。此外,3.0L自动尊贵版(顶配)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中央扶手内增加了的车载冷藏箱,为夏日提供了一些清凉。

【现款进口三菱帕杰罗

  此次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新增津巴布韦石雕灰,全系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为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

  2016款帕杰罗依然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匹配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四区部分采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II(SS4-II),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而在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功能,提升了帕杰罗的通过能力。此外,2016款帕杰罗拥有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