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威旺M30申报图曝光 基于威旺M20开发

2015年08月04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北汽集团对外公布即将在8月28日推出全新的威旺M30车型,而新车是基于老版的威旺M20开发而来,当然信息公布的同时却并未公布造型,最新一期目录中,威旺M20申报图中赫然出现了一个全新脸谱,结合一个月的上市时间来判断,自然是威旺M30的申报图。

北汽威旺M30申报图曝光 基于威旺M20开发

  由于本身就是基于威旺M20改进而来,因此造型方面实际上与威旺M20相差无几,从申报的目录图也能看出改动范围相当小,类似昌河福瑞达M50与威旺M20的区别,灯具轮廓完全一致,身上连进气格栅的轮廓都区别不大,可以说是家族式的传承。

北汽威旺M30申报图曝光 基于威旺M20开发

  从侧面申报图可以看到大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与威旺M20非常接近,只是转向灯放在了大灯内侧;其实官方透露的信息本身也直接说明是基于M20改进而来,外观和内饰的改动幅度都不大,只是在镀铬饰件的运用上会有所加强,而此次出现的最新版本正好贴合这个信息;此次改进的重点集中在了前保险杠上,雾灯下端采用了凸字型镀铬饰条加以点缀。

  尾部造型方面则没有任何的改进,左边是威旺M30,右边则是现销的M20,可以看到连尾灯都没有什么变化,后挡风玻璃底端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后尾灯上半部分全部变为白色,同时后保险杠也做了较大的造型调整。

北汽威旺M30申报图曝光 基于威旺M20开发

  内饰方面由于是申报图,因此看不到改动方案,但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分析,内饰轮廓变化不会太大,同外观一样,主要是针对细节做修改,可能会添加更多的镀铬饰条来点缀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改动极小,因此尺寸数据完全一致,依然是4440/1700/1783mm。很自然的,整备质量方面也不会有任何改动。

  动力方面目前报出的有两个1.5L汽油发动机,分别是东安动力的DAM15DL型,功率85KW,还有自产的BJ415B型,功率78KW,此外还出现了A122型1.2L汽油发动机,不过从目录编号本身来看,可能是给16款威旺M20准备的,M30主打的还是1.5L版本。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