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田萨瓦纳6AT版谍照首曝 配置更加丰富

2015年08月05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如今的SUV市场,群雄并起,但是多数都集中在承载式车型上,而真正的硬SUV的开发工作相对滞后,近期除了长城哈弗H9之外,就很少见到全新非承载式SUV上市,更别提改进车型的出现。而早于哈弗H9上市的福田萨瓦纳销售境况并不如意,但是各项数据依然不俗的它,福田并未放弃,目前还在筹划6AT版本,并且在配置上较之手动版更为丰富。

福田萨瓦纳6AT版谍照首曝 配置更加丰富

  福田萨瓦纳6AT车型其实早在配置清单里就已出现,但是直至上市都只有手动版,当然指望自动版在外观上有所变化的想法可以彻底打消,这就是产品线的完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10*1840mm,轴距2790mm,甚至超过了丰田普拉多车型。萨瓦纳的接近角为36°、离去角24°、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23°,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非常适于改装,而6AT的出现自然为新车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余地,也与对手拉近了技术距离。

福田萨瓦纳6AT版谍照首曝 配置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也同样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唯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6AT变速器,档把造型则很"大众"。

福田萨瓦纳6AT版谍照首曝 配置更加丰富

  根据官方前期提供的数据,福田萨瓦纳6AT版此次匹配的是2.8T康明斯的柴油版,相比手动版,只是左侧多出了一列按键,节油、运动和雪地三种模式,右侧的下坡辅助与ESP与手动挡相同。变速器本身来自采埃孚,国内很多企业都选择了这个变速器,因此质量方面无需太过担心。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萨瓦纳将搭载康明斯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60Nm,得益于柴油发动机高扭矩输出的特性,再配合萨瓦纳的适时四驱系统和高刚性的车身,新车的越野能力值得期待。萨瓦纳采用纵置发动机,动力输出经变速器,由分动箱传递至前后轴。除了轴间的多片离合式限滑差速器在需要时实现锁止功能(从而实现50:50的轴间动力分配),萨瓦纳还可以在2H/4H/4L三种模式间切换,四驱系统还可以提供2.84倍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功能,高配车型还可在后轴选装LSD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