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阿特兹正式上市 售17.98-23.98万

2015年08月05日0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搜狐汽车 新车]2015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一款2.5L蓝天运动版,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之间。另外,新款阿特兹还增加了盲点检测、倒车预警系统及低速刹车等一系列功能。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延续了现款造型,魂动设计理念仍然是现今马自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因此单从外观上几乎无法区分新旧阿特兹。

  配置方面:一汽马自达在安全、舒适两方面进行了升级,引入马自达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并搭载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阿特兹搭载的 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极具科技含量,主要通过遍布车身的微波雷达以及摄像头来实现对车辆状态的监控,并且能够主动识别潜在的危险,同其他厂商的系统类似,并有其自身独有的特点。

 

  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主动侦测同前方车辆的距离,当车速在4~30km/h时,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会自动打开,通过判断本车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监测到两辆车距离过近时,该系统会自动刹车减速,避免或减轻伤害,在20km/h速度以下时,车辆会自动停车,避免追尾前车或减轻对前车的伤害。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新增2.5L蓝天运动版动力总成与其他车型一致。因此,这款新车型首次将2.5L排量车型价格拉进20万元以内,此外,新增加的一系列安全配置也使阿特兹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未来消费者将在科技配置与动力性能两方面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扩展阅读: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