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Conceptβ量产版曝光 或将替代瑞虎3

2015年08月10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TX概念车的量产版T15正式路试之后半年,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奇瑞Conceptβ概念车量产版也在近期开始进入初期路试阶段,而此车的内部设计编号为T17,正式的上市定名目前还难以判断,但是替代瑞虎3应该不是问题。

奇瑞Conceptβ量产版曝光 或将替代瑞虎3

  此次路试的车型还处于初期阶段,采用的是T15的车体来做前期数据采集,当然这个细节也提醒我们,奇瑞正式放弃了瑞虎3开始的早期T系列平台,转而启用全新的平台。根据前期T15后悬谍照我们已经知道,后悬由早期的两连杆+拖曳臂复合式悬架结构更换成了四连杆独立结构,那么T17也将会采用同样的悬架结构,也就是前麦弗逊独立+后四连杆独立结构。

  当然在轴距结构上T15与T17并不相同,毕竟是定位完全不同的车型,T15的轴距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达到了2650mm,超过了瑞虎5的2610mm的轴距长度;至于T17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轴距信息对外披露,但是替换瑞虎3的地位同时还要兼顾到瑞虎1(项目编号为A13T,其轴距是2527mm),那么现销瑞虎3上的2510mm的轴距显然是不够的,可以确定轴距加长,预计是2570mm到2580mm上下,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体系。

奇瑞Conceptβ量产版曝光 或将替代瑞虎3

  此次初期数据采集路试车并非正版T17测试车,由于平台共享才临时借用T15车身测试,但是为了加以区别,前保险杠是T17的,注意大灯边侧中段保险杠与翼子板结合处,明显不匹配,而雾灯轮廓凸起,与Concept β概念车的完全一样,只是原先外凸的蓝色拉钩设计被放弃,采用了普通的圆型雾灯设计,并且完全靠向两侧,内侧中端有一根加强筋。

奇瑞Conceptβ量产版曝光 或将替代瑞虎3

  大灯部分由于是临时测试,加装了老版瑞虎3的大灯,因此有所遮挡,只能看到外侧下端与概念车相接近。

奇瑞Conceptβ量产版曝光 或将替代瑞虎3

  至于车型本身,即使是概念车本身的专利申报图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主要是D柱部分有一个明显的圆滑外凸的过度,而在概念车的正侧面照上,只能看到近乎平面的尾门造型,因此实车最终的式样可能车厢部分的造型接近概念车,前后大灯会采用概念车的设计,其它部分还有待实车谍照证实。

  涉及动力层面,由于车身尺寸的明显加大,能否沿用现有瑞虎3的动力总成还有待更多官方信息的证实,不过1.5T这样的动力总成到是可以匹配,另外同样处于开发阶段的1.3TCI发动机是否搭配也值得观望。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