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翼最新国际合作项目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2015年08月10日0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凯翼这家新生不久的企业,在其第一台车型上市不到一年就对外发布了未来新车理念及其营销思路,除此之外,在新能源领域也未放松开发步伐,除了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新能源车型外,还确定了两者合作成立一个新能源公司——华炬新能源汽车公司,除此之外,海外也有相应的新能源合作项目,而两个不同的项目都是基于现销的凯翼C3开发而来。

凯翼最新国际合作项目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此次曝光的实车依然是一台凯翼C3为基础改装而来的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通过仅有的几张图可以看出没有任何变动,属于初期测试阶段的车型。

凯翼最新国际合作项目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尾部同样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尾部出现了很多的字母,自然是有其相关的名称信息。

凯翼最新国际合作项目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放大之后就可以看出,车标并非凯翼LOGO,而是一个从来未见过的车标,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合作的意图,此外注意后端其他标识字母都是英文,也就是说,这与国内项目无关,毕竟国内已有清华大学合作项目,无需节外生枝,而这个国际合作项目本身也不针对国内市场,可能与早期奇瑞出口意大利的DR项目类似,悬挂的都是全新车标;左边字母由于清晰度的原因,只能看到后面的AUTO字样,右边上端为EVA-S,EV自然代表纯电动车,至于HIGH-Q的含义目前并不太清楚。

凯翼最新国际合作项目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而在内饰方面同样不会出现什么太多的改动,目前只是针对仪表盘做了改动,原有的双炮筒指针式机械仪表盘被撤除,改为双大屏显示,数据显示也全部都是英文,说明项目本身针对的市场是欧洲,左边仪表盘上端的Fuel是电量数据柱,2309rpm还不清楚是否与转速有关,表盘显示的51Km/h的时速下,总计里程(Total)可以达到412公里,而小计里程(Trip)显示是252公里,右边则是与电池组相关的参数。

  其它相关数据目前还未披露,此次现身的可能是第一台试装路试车,数据采集的意义更大一些,量产是否是这个样子还有待更多的信息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