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颜值/创意优先 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盘点

2015年08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4页 :Smart/LaFerrari/TT/CX-3

  Smart fortwo

  如果只有一个轮廓或剪影,你一定一眼就能认出它,这是一辆标准的Smart。然而,当你真正看到它的时候会发现,这辆小车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的,对于这种深入人心的产品而言,每次的改款换代都是需要非常谨慎的,已经被人们接受的固有印象一旦被颠覆将可能招致恶评,不过此次的奖项证明设计师的方案是成功的。

  法拉利 LaFerrari

  法拉利再次被提及一点儿不让人惊讶,"拉法"被评奖是一定的。这辆由工程师和设计师协同打造的法拉利顶级车款(可上路的)是工程设计的精华。既要符合工程师对其严苛、复杂的空气动力学设定,又要符合法拉利设计师那刁钻的审美。这是一辆几乎让人挑不出毛病的超级跑车,唯独差的就是钱了。

  奥迪 TT(大灯设计至尊奖/整车设计红点奖):

  又是一辆前些天刚刚开过的车型,与上代车型相比,TT保留了几乎一致的轮廓,只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而在细节上TT则更加"刚毅"。细节的设计和工艺堪称完美,这是一辆每一处细节精致的让人发指的产品,你将会很乐于静静地欣赏它,而不仅仅只是驾驭它。另外一处需要注意的是,TT的大灯被评为红点设计奖的至尊奖,而整车获得了红点奖。

  马自达 CX-3:

  马自达的再次出现告诉我们,享受最棒的设计并非富人专利,普通的人民也可以买到顶级设计的汽车。在2014年,马自达以其较小的体量一举超越本田,被日本权威调查机构评为日本汽车企业创新力第二的汽车企业,仅次于体量庞大、资金雄厚的丰田汽车。除了创驰蓝天技术取得的出色成绩外,"魂动"设计语言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马自达的设计师这回能拿到可观的奖金了,因为这个设计理念已经成为全球顶级设计师们认可的出色风格了。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