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卡罗拉等 回眸6月SUV/A/B级销量TOP3车型

2015年08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SUV销量TOP1:哈弗H6

  2015年6月份已渐行渐远,各品牌在上半年国内市场的表现已有目共睹:品牌销量随着低迷的市场一路下滑。时值8月,这种低迷的势头是否已经有所改观,7月销量是否能为寒冷的车市带来一丝春意,答案将从新鲜出炉的7月销量数据中揭晓。借新数据即将公布的间隙,我们将回眸6月份分别盘踞于A级轿车、B级轿车和SUV领域内的TOP3车型。

6月盘踞SUV A级轿车 B级轿车前三车型
级别 车型 6月销量(辆) 1-6月总销量(辆) 级别内排名
SUV 哈弗H6 23458 172006 冠军
上海大众 途观 22473 131563 亚军
长安福特 翼虎 16068 68396 季军
A级轿车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5685 113579 冠军
东风日产 轩逸 25105 142785 亚军
上海大众 朗逸 22039 182694 季军
B级轿车 上海大众 帕萨特 15136 120058 冠军
东风日产 天籁 12072 54675 亚军
北京现代 名图 12000 73700 季军
搜狐汽车制表

  SUV销量TOP1:哈弗H6

  2015年6月销量:23458辆

  上半年销量:172006辆

  指导价:9.98-17.18万元(包含H6 Coupe

  哈弗H6一直是长城汽车销量的最直接保障,2015年上半年哈弗H6累计销售172006辆,同比增长20.18%,销量占长城汽车乘用车全部销量的47.43%。但是单就2015年1-6月单月销量来看,哈弗H6的销量增速逐渐减缓,并在6月份销量同比出现小幅度下滑,由去年同期24453辆微跌4.1%至23458辆,这也是哈弗H6今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跌的情况。与同级对手相比,哈弗H6在销量方面依旧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随着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型销量的激增,哈弗H6与竞争对手之间的优势也在逐步减少。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企销量解析:长城上半年销量哈弗占8成

车企销量解析:长城上半年销量哈弗占8成

  哈弗H6车型介绍

  哈弗H6有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全新外观设计,也是换标后的全面升级,升级版基本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出入,哈弗H6运动版车型则完全推倒了之前的设计,重头再来,前脸采用了最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配置,这在升级版车型上是没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去了车主掏钥匙的麻烦,便捷方便,两个版本尾部都带有四探头雷达+倒车影像,让泊车更轻松,没有死角盲区。

【升级版外观】

【运动版外观】

  内饰:工艺颇有高档车的感觉

  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内饰中加入了氛围灯等高档车常用的配置,有高档车的感觉,运动版与升级版的内饰差异并不大,在细节上有一些提升。哈弗H6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新款哈弗H6的皮质座椅也和方向盘一样采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来凸显其质感,在乘坐舒适度上还是表现的可以的,座椅侧面的扶手对肘部的撑托高度也适中。

【升级版内饰】

【运动版内饰】

  动力:主打1.5T,动力充沛

  动力方面,目前哈弗H6汽油版车型主打1.5T和2.4L车型,分别对应6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很快1.5T车型也将推出自动车型。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

  哈弗H6 1.5T的动力带动这个1.6吨的车身其实并不是那么轻松,尤其是在低速行驶下涡轮还没有介入的时候。涡轮的介入在2200rpm左右,所以换挡时机在2500rpm以后才能够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系统,对路面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到位,整体调校的偏向于舒适性更多一些,且其后悬架带有的平衡杆也有效的提高车身横向稳定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