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10万元SUV谁最保值 启辰T70/CS75/瑞虎5

2015年08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启辰T70:日产成熟技术平台及动力总成

  买SUV用来做什么这种话题已经不用再做任何赘述了。实用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及中国特有的"大为妙"等特点令这种车很适合作为家里的第一选择。在当下SUV市场的火热也是有目共睹的,新产品层出不穷,不少人都会面临选择恐惧症,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实用性和性价比是最为优先考虑的,但如果您实在是因为产品多而选车难的话,那么就不妨从另一种方向开始筛选,那就是旧车保值率!

  以现代汽车的迭代更新速度来看,很少有人能够像10年那样抱有一颗买辆新车开十年的心,通过走访身边朋友及同事后发现,现阶段的车辆更新率基本维持在3-5年、长一些的也很少会超过8年。那么对于有着固定价值的汽车而言,车辆折旧价就是个躲不开的话题了,因此要想在换车的时候少赔点钱,在选车的时候就要从高保值率的车型入手。

  在对热门二手车平台软件的考察中,我们筛选出了4台较为保值的10万元区间SUV车型,这个价格区间几乎是消费者关注最多的,其中二手车车龄均在1-3年不等,由于车辆的年限少、车况较为优良,价格水分相对较少,因此可以在保值率方面做一些参考。

  推荐车型:启辰T70

  新车指导价:8.98-12.78万

  二手车价格区间:8万元左右(1年车龄)

  保值率:百分之90(配置会影响细微差额)

  保值及推荐理由:日产成熟技术平台及动力总成

  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车型,基于“日产SUV平台”打造开发(平台曾诞生车型:日产奇骏、逍客、雷诺科雷傲等)由于上市时间不久,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身影可谓是凤毛麟角,9万元左右的新车起售价格、源自日产的零部件及装配品质、再加上耐用经济的日产MR20DE发动机,使得T70成为了很多理性购车者的选择。而二手车方面价格也因此相对保值,一年左右的车龄仅仅是打了九折左右。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外形由启辰全新设计

  虽然心脏、底盘与日产大家族中几名成员相仿,但外形方面,设计师几乎是从"零"设计了启辰T70,无论车头还是车尾、还是内饰自主程度都非常高。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偏向居家 3D全景式影像系统出色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启辰T70内饰整体设计偏向居家一面,同样受成本制约并没有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包裹中控台,但还是选择了利用纹理来达到一定视觉效果。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用银色装饰线条进行过渡,增添了一定质感。另外,在一些细节部分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料。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T70的变速箱分别提供5速手动(1.6L车型),和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2.0L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且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及CVT变速箱的升降挡逻辑与日产车型也几乎同步,与变速箱的默契程度也亦是如此。

启辰 T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经典的MR20DE发动机

汇10万元最安全自主SUV

  启辰T70的轴距为2630mm,虽然在数据方面并不抢眼,但在实际驾乘空间体验过程中却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身高1.7米的体验者坐在前后排时,均能够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及腿部活动空间,并且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尚可。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