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共涉及7821辆 双龙汽车召回旗下三款车型

2015年08月14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日前,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8月1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双龙爱腾享御雷斯特汽车。

  召回范围:

  一、自2015年8月17日起,召回部分生产日期为2005年11月4日至2008年11月15日的进口双龙爱腾享御雷斯特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749辆。

  二、自2015年8月17日起,召回部分生产日期为2006年12月20日至2008年11月13日的进口双龙享御雷斯特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2辆。

双龙 爱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召回原因:

  一、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双龙爱腾享御雷斯特汽车,经常行驶颠簸路时车辆因球头异常磨损导致方向盘打死并起步时球头螺杆断裂,车辆不能行使。

  二、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双龙享御雷斯特汽车,因车辆行驶里程的增加球头磨损或外部因素造成的胶套破损,黄油流出造成球头磨损间隙增大导致车辆起步时后轮拉杆球头脱落。

双龙 享御 实拍 外观 图片

  解决办法:

  一、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前轮下支臂球头,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后轮拉杆球头,已消除安全隐患。

  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通知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安排免费更换事宜。用户可以直接与就近的双龙授权经销商联系或拨打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免费客服热线:400-161-1818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