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3.61升 Think Blue.高尔夫1.2T节油赛纪实

2015年08月17日0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Think Blue.高尔夫1.2T节油赛冠军:3.61升

  2015年8月15日,大众汽车"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2015中国区高尔夫1.2 TSI节油挑战赛"在云南丽江落幕。最终来自贵阳的陈智勇和来自长沙的刘雄飞以百公里3.61升的超低油耗斩获中国区挑战赛的桂冠,这两名获胜者将于今年11月代表中国出征美国洛杉矶,争夺"Think Blue. 全球挑战赛"总决赛的节能之冠。此次中国区挑战赛上,45名参赛选手从丽江束河古镇出发,抵达草海湿地,总行驶里程97公里。所有参赛的高尔夫1.2TSI车辆均搭乘2名成员并进行了额外配重。

  何为"Think Blue."?

  "Think Blue."理念大众汽车对于保护生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长期理念大众汽车品牌自2010年起在全球推广"Think Blue."理念,"Think Blue."延续了上世纪 60 年代的传奇品牌标语"Think Small",展现出大众汽车保护生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品牌理念

  为践行这一理念大众汽车不断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从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创新环保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低碳排放的混合动力,到彻底实现零排放的电动车,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节能交通解决方案。在生产过程中,大众汽车将"Think Blue."的理念应用于工厂,努力实现生产过程中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此外,大众汽车更致力于协助培养人们的低碳减排意识,从生活点滴做起,对地球环境更加友善。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战略和传播总监李佳慧(Jamie Lee)女士表示:"大众汽车相信,为未来创造环保汽车是我们的责任。而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对环境更为友善的行为,这不仅仅体现在驾驶的时候,更体现于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Think Blue.’不仅作为大众汽车的品牌理念,也能成为更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用环保驾驶、节约能源、循环利用等实际行动为地球的未来增添更多天然的色彩。"

文本导航

  • 第1页:Think Blue.高尔夫1.2T节油赛冠军:3.61升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