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由着自己SUV一次! 全新途胜9月5日上市

2015年08月18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从风起云涌的创业大军,到职场、家庭的核心主力,80后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80后崇尚个性自由,追求生活品质的特性,不仅使他们成为SUV的主要消费人群,也对SUV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有完美的动力操控性能偶尔撒撒野,又要兼顾日常城市道路的舒适性。

  9月5日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SUV新途胜,可以说正是这样一款专为80后年轻人量身打造的Dream car。

  全新途胜北京现代精心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介于ix35全新胜达之间。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应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以平直线条和扁平化设计为主,既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又有鲜明的特征,整车显得非常硬朗,辨识度很高。全新途胜还配备了同级别独有的LED前大灯,和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风阻值仅为0.33Cd,是同级别最低。

  由于在动力输出和节能环保方面的综合优势,涡轮增压车型近年来在消费者,尤其是80后人群中拥有很高的认可度。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胜与同级竞品相比优势十分明显。它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1.6T+7DCT的动力组合,动力操控更加灵活自如,达到了同级中最好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7秒。配合ISG自动启停系统的应用,全新途胜的综合油耗也是同级别中最低,只有6.9L/100km。

  除了颜值和动力,通过智能化的科技配置提升产品安全性和便利性已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对于热衷于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应用的80后人群来说,他们对于科技智能的应用需求已经延伸到了用车上,这也是为什么一些搭载科技应用的车型会更受到他们的青睐。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全新途胜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再一次体现了北京现代在行业中引领者的身份。除了搭载智能泊车、智能尾门这样同级别中比较罕见的配置外,还首次采用了BSD盲点探测以及同级别独有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当然最吸引人还当属Car Life和Car Play的应用。

  全新途胜是目前国产车型中首款搭载Car Life和Car Play这两套主流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消费者通过数据线方式将手机和车辆进行相联后,能方便使用接打电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和音乐播放等车载功能,让年轻用户可以将自己所熟悉的操作其他智能设备的使用习惯延续到全新途胜上。

  7月30日,全新途胜量产版已经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始预售。8月上旬,这款车在呼伦贝尔草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试驾活动,全新途胜凭借动力操控和舒适性方面的优异表现,被媒体评价为“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期”,“综合实力在目前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已属中上“,是”一款颇有内在竞争力的车型”,并被评为“同级别配置冠军”。

  “自如驾控的SUV”,自如驾控的人生。80后和全新途胜,有着相同的外在标签和精神内涵。80后的人生,必须由着自己SUV一次! 9月5日,全新途胜正式上市,我们相约一起SUV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