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动力强劲/油耗仅10.2L 测楼兰双擎旗舰版

2015年08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外观内饰:极具个性和豪华感

  曾几何时,楼兰这个词最想让我联想到的一定是古城和美女,楼兰二字也因此透着一丝神秘,同时和女人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拿来为汽车命名,如果没有女人般的妖娆曲线、得天独厚的神秘感,乃至任性的小脾气,那么一定不符合这个名字所蕴藏的含义。上一代楼兰绝对具有收藏价值,太过个性的外观,不实用的小空间,过高的定价,惨不忍睹的销量是楼兰曾经给我们最深的印象了。

  如今当我们来审视新楼兰,不如就当作一位极具个性的女子来碰触她。接下来,客官们就随我一起宽衣解带,层层拨开新楼兰的面纱,让各位客官看个通透。

  在电影节上,最佳造型奖是对造型师的最高褒奖;在汽车圈里,不仅设计师可以拿奖,汽车更要凭借外观俘获消费者的心。只是在楼兰的世界里,个性跑偏了,消费者一度是“想说爱她口难开”。日产不仅没有打算“迷途知返”,反而继续贯彻着“不撞南墙不回头”,最终日产没有撞在南墙上,成功见到了黎明的曙光

  极具个性的外观仍然是楼兰最具代表性的标识,即使她定位于舒适豪华,但谁说一定就要中庸憨厚了?一眼望去就知道她不是淑女,面部线条和凶狠的眼神正告诉大家:她不好惹,闲不住,行动起来一定风风火火。

  有人非常不屑的说楼兰没法和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相媲美,级别相同,可人家有7座,楼兰没有啊,得出不值得买的结论。然而论尺寸,楼兰表现出人意料,轴距超越汉兰达,逼近锐界

  凶悍的前脸来源于日产家族最新的理念设计,结合犀利的大灯造型,使她极好辨认。和其他SUV相比,她的腰身线条丰富多变,极其妖娆;加上隐藏式D柱设计,凸显了车尾的时尚和动感。

  从内饰设计来看,楼兰也是内外兼修的女子,个性化的风格由外而内始终如一,整体线条有着强烈的立体感和品质感,深色的配饰颜色冲击着我们的双眼。

  中控台上环绕着的镀铬装饰条刻画出中控台的轮廓,并增加了精致感。在暗光下,按键背光和屏幕颜色交织在一起,极具视觉冲击力。

  仪表盘中央镶嵌有7英寸的彩色屏幕,可供显示的内容丰富,切换操作依靠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清晰的数字和简洁的界面营造了出色的显示效果。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