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一排座椅 新欧蓝德对比主流城市SUV

2015年08月21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三菱欧蓝德

  [搜狐汽车 导购]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三菱终于又拿出了让人欣喜的作品——2016款欧蓝德。2016款欧蓝德欧蓝德第三代车型的小改款,它的设计理念与前款车型相比有着大幅的改变。简单的来说,它变得更符合主流审美,三菱终于懂得赢得消费者的胃口了。作为一款城市SUV,2016款欧蓝德面临着诸多强敌。持续热销的大众途观,以及奇骏等日系SUV已将市场瓜分殆尽,那么2016款欧蓝德与它们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

  造型年轻化


  三菱提出的Dynamic Shield理念,为2016款欧蓝德带来锐利的前保险杠造型。除了视觉效果之外,这一造型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能够提供良好的保护。LED前大灯和尾灯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2016款欧蓝德的颜值。

  尺寸方面,2016款欧蓝德有一定的放大,横向以及纵向空间都得到了扩展。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提供了少有的7座配置,可以看做是一个杀手锏。

  外观配置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LED灯组之外,2016款欧蓝德增加了雨挡以及车侧防擦条,双色轮毂对于颜值来说也有不小的提升作用。

  内饰细节提升增加手机映射


  由于是改款车型,车内的变化并不大,更多的是细节的调整,比如仪表上方增加了缝线装饰,深色木饰的加入则增加了一些内饰的档次感。

  车内配置最大的改进在于娱乐系统,7英寸的先锋娱乐系统增加了对手机的支持,可以将手机映射至车载系统的屏幕之上,扩展了娱乐功能。另外触屏本身的界面和响应速度也有所提升,用起来很顺手。

  2016款欧蓝德依然没有提供全景天窗,与竞争对手相比是一个明显的弱势。但其提供了多数竞争对手不具备的第三排座椅,算是扳回了一局。

  变速箱升级


  2016款欧蓝德依然沿用现有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数据而言无法与诸多增压对手相比,但其平顺性是取胜的王道。由Jatco提供的CVT变速箱在传动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所升级。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