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颜值与实力兼备 三菱新款欧蓝德试驾体验

2015年08月24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外观颜值明显提升

  [搜狐汽车 导购]最近网上流传开一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凭实力。作为资深城市SUV车型的欧蓝德历经十几年沉浮,靠过实力也拼过颜值,而当新款欧蓝德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不禁发出一阵感慨,明明可以靠实力,干嘛在颜值上也这么拼命呢?难道欧蓝德要转型当一个漂亮的花瓶么?

  三菱欧蓝德至今已经走过13个年头,也历经三代变迁。从之前的一鸣惊人到上一次换代的饱受争议,直至今年纽约车展上新款欧蓝德的惊艳亮相。虽说此次只是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但它带给我们的冲击绝不亚于一款全新车型的问世。

    由于新款欧蓝德不久之前曾进行过比较详尽的海外测试,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新款欧蓝德的信息,请点击图片阅读。

  借鉴自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将运动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前保险杠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作为未来三菱家族式设计给人以惊艳。所以单就外观而言,新款欧蓝德更像是一款全新车型。

  车门下方增加的装饰条很好的诠释了欧蓝德的越野属性,同时18英寸雪花状双色轮毂也是此次欧蓝德改款的重点之一,也更好地展现了何为运动感。

  外观永远是感受对一款车喜爱与否的最直观标准,新款欧蓝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能有这样大刀阔斧的改变实属不易。整个造型方面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化,车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很好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而且全新引入的LED近光灯与示宽灯以及18英寸雪花状双色铝合金轮毂也为欧蓝德增加了一抹亮色。不过新车将取消老款的金色与银色涂装,同时将增加一款棕色涂装。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