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变革者到来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设计解读

2015年08月2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全新速派外形设计是斯柯达新起点

  买车时你最关注什么?漂不漂亮一定是最广泛的答案。如果在前几年,让你说出对斯柯达最深的印象是什么?你可能会说:性价比好但外观一般。但是现在再看斯柯达的车型,它已经完全蜕变,尤其是当今年年初我在日内瓦车展亲眼见到全新一代速派时,瞬间被它时尚、年轻的外形所吸引。

  近日,来到魔都上海参加斯柯达新速派的设计研讨会。在这个烟雨蒙蒙的上海,在黄浦江边的极具设计感的"厂房"里,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工厂里下线的全新一代速派静静的等待着我们赏评。

  虽然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近距离接触全新速派,但是它依然可以带来十足的新鲜感。现场,由捷克赶来的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先生,以及大众汽车(中国)设计总监:Simon Geoffrey Loasby先生和上海大众造型高级总监、首席设计师:蔡谦先生将和我们一起畅谈斯柯达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分享全新速派的时尚设计。

  全新一代速派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最重要的是外观设计变得非常漂亮。全新一代速派借鉴了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思路,棱线分明,使其视觉感受大幅度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7mm,轴距则增加了80mm,达到2841mm,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全新速派车尾的设计是一次锐变,无论是尾灯、双边出的菱形排气管还是横向扩展的棱线,都让它在你车前成为迷人的背影。全新速派C型LED光源尾灯是其家族特征之一,犀利前卫的造型和灯组设计,让它的车尾颇具质感。与2016款Yeti一样,全新速派尾部也采用了全新标识,TSI 380表示它是一辆搭载2.0TSI的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速派外形设计是斯柯达新起点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