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坐拥主场之利 法兰克福车展德系新车预览

2015年08月27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大众:Tiguan概念车/新Passat/新途安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即将于9月17日在德国开幕,作为全球最重磅的几大车展之一,届时德国也将汇聚全球的目光,而搜狐汽车也将奔赴现场对各款新车进行详尽报道。从现阶段透露出的新车信息来看,法兰克福车展将汇聚各家新款车型,而作为本土作战的德系品牌来说,法兰克福车展当然也是用来展现自我的最好时机。所以我们就来看一看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都有哪些德系品牌的重磅新车

  大众 Tiguan概念车

  信息点:MQB平台、5座/7座布局

  海外媒体曾根据新一代Tiguan的路试谍照绘制出新车的假想图,而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上图为全新Tiguan概念车效果图】

  通过假想图来看,新一代Tiguan在设计风格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变,整体效果要更加硬朗。新一代Tiguan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并提供两种轴距版本,而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会发布5座标准轴距Tiguan,7座长轴距版将于日后发布。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上图为全新Tiguan概念车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 途安

  信息点:车身尺寸增加、空间利用率更高

  大众汽车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新一代途安的官图,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的途安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通过官图可以看出新一代途安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变得更有力量感,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整体更为运动化的外观也进一步优化了风阻系数,使其达到了MPV车型中非常出色的0.296cD。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中控台则是采用了新的驾驶员导向布局,更方便驾驶员操作。得益于MQB平台,新车在车内长度方面相比老款增加了63毫米,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快速的放倒并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平面。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途安将搭载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而且所有发动机均为四缸涡轮增压形式,并且排放标准均达到欧六标准。

  大众 Passat

  信息点:更换MQB平台、引入国产后为迈腾

  全新Passat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在海外仍将分为美版以及欧版Passat车型,而在引入国内后,迈腾将以欧版Passat为原型,帕萨特车型则将借鉴美版Passat设计。本次亮相的则是未来会被一汽大众引进的欧版帕萨特车型。

  全新Passat车型无论在外观还是车内配置方面都可谓是全方位提升,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并有5种动力可供选择。

  大众 C Coupe GTE

  信息点:量产版亮相、专供中国市场、上海大众生产、中大型车

  曾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大众C Coupe GTE的量产版车型即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未来将专供中国市场,并由上海大众投产。

   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5071mm/1930mm/1445mm,轴距为3014mm,新车轴距将会长于现款辉腾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