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7万元级合资三厢小型车

2015年08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雪佛兰赛欧三厢-最实惠的合资小型三厢车

  品牌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三厢

  厂商指导价:5.99-7.58万

  优惠幅度:全国最高降幅为1.70万元

  车型亮点:实惠的合资品牌打造全民家轿

  新赛欧在整体的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十分精细用心。其较为宽敞和实用的空间及便宜的价格,让全民家轿的称号也算实至名归。赛欧2014年的全年销量达到了25.3万台,位居这一小型车领域的榜首,与雪佛兰赛欧亦敌亦友。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赛欧经过合资厂商设计师之手设计,外观较为大气,在几次改款之后也变得时尚不少,不过总体来讲还是偏向沉稳,车身各处细节处理也比较精致。赛欧的相关配置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而且赛欧在全部车型上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停启功能,拥有该项功能的车型在城市行驶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好。下表为幸福版车型配置概览。

99999999

  从细节上来看,新赛欧的中控台布局较为合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赛欧的仪表盘采用了双表盘+单色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还采用了亮黄色的背景光,视觉效果时尚而出彩。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赛欧的整体车身尺寸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其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车厢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让其车身中部显得比较饱满,鼓鼓的造型让整车都显得有些圆嘟嘟的,甚是可爱。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搭配,优势是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

  新赛欧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s,最高扭矩141N·m。赛欧3则采用的是5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和当我的准确性良好。由于更加侧重于城市使用,因此赛欧的动力在中低速也有着较好的表现,发动机在1500~2000rpm之间动力提升也比较顺畅。

  车型点评

  对于定价6万元区间的新赛欧来说,它的定位以及进入到微型车领域,并且对自主品牌的车型带来的极大地压力。而且虽然价格便宜,但它在整体的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保持了合资品牌的优势。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