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SUV正当道 盘点2015年8月国内上市新车

2015年08月28日0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帕杰罗/陆风X7/Yeti/楼兰

  [搜狐汽车 导购]炎炎夏日即将走完,车市进入传统的淡季,汽车销量依然处于下滑阶段,然而各汽车厂商对新车的热情却一点也不减,纷纷推出新车。SUV一直是备受国人喜爱的车型,也是各厂家必争之地,在8月期间,有不少SUV车型上市。SUV正当道,这让本就竞争激烈的车型市场越演越烈,下面就盘点一下8月上市的SUV车型。

SUV正当道 盘点2015年8月国内上市新车

  2016款帕杰罗

  上市日期:8月3日

  售价区间:36.98-42.98万元

  点评:作为帕杰罗的小改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全系6款车身颜色可选,提供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售价区间下降了3-6万元,使得整车更具性价比。

  自2015款三菱帕杰罗在成都车展上市后,随后推出年中改款——2016款三菱帕杰罗。2016款帕杰罗共推出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元。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帕杰罗在3.0L自动尊贵版车型(顶配)上新增了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车内配置方面方面,全系增配的倒车影像,黑色车窗晴雨挡。此外,3.0L自动尊贵版(顶配)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中央扶手内增加了的车载冷藏箱。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帕杰罗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匹配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四驱部分采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II(SS4-II),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而在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功能,提升了帕杰罗的通过能力。此外,2016款帕杰罗拥有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

  ● 陆风X7

  上市日期:8月6日

  售价区间:12.98-14.78万元

  点评:陆风X7颜值颇高、空间够用,丰富的配置与其亲民的价格形成了极高的性价比,然而极富争议的外观像极了路虎,至于像这种山寨式的做法是否值得提倡呢?

  陆风X7共推出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78万元。

  陆风X7前保险杠中央格栅采用通透式一体设计,两侧带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带有自动前大灯和自动雨刷。另外X7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陆风 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X7大量采用了搪塑工艺,质感很好,深棕色的内饰颇显高档,内饰设计也符合时下潮流。配备的10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集成了导航、蓝牙、双屏互 动等,其它配置方面,电动加热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 等高端配置也都在X7上出现。

陆风 X7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X7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而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陆风X7采用了陆风X5的现有平台,即第三代丰田RAV4的平台,悬挂方面则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2016款Yeti

  上市日期:8月7日

  售价区间:12.98-20.98万元

  点评:2016款yeti其入门款车型较老款便宜了2万元,1.8T的顶配车型降幅达到了3.2万元。该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与老款相比配置上有显著提升,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然而yeti在外观上一直存有争议,你是否觉得它好看呢?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Yeti售价区间为12.98-20.98万元。新款Yeti将提供1.6L、1.4T及1.8T三种动力系统,并有5速手动、7速DSG以及6速DSG三种变速箱可选,1.8T顶配采用全时四驱,1.6L与1.4T车型均为前置前驱。

  外观方面,新款Yeti与老款差异不大,仅前后保险杠、侧裙等处的装饰风格有所调整,同时侧前翼子板靠近车门位置处增加了装饰件。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款Yeti提供外挂式和内藏式两种备胎布局,在车身长度以及后备厢容积方面,有一定差异。

斯柯达 Ye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Yeti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一致,配色选择却更为丰富,新增黑+棕双色内饰,此外,新款Yeti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斯柯达 Ye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Yeti提供1.6L、1.4T以及1.8T共计三种发动机,并提供5MT、7速DSG和6速DSG共3种变速箱。其中1.6L车型仅有 一款,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4T提供5速手动和7速DSG两种可选,1.8T则为6速DSG。至于驱动形式方面,1.6L与1.4T车型均为前置 前驱,1.8T为全时四驱。中央限滑差速器的类型为多片离合器式。

  ●东风日产新楼兰

  上市日期:8月8日

  售价区间:23.88-37.98万元

  点评:老款楼兰由于定价偏高、动力总成单一等问题销量一直不理想,这次推出的新车型相比老款36.58万元的起售价,价格大幅降低,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有混合动力可选,可以说竞争力大幅提升。对于同价格车型,你是否会觉得楼兰的后备箱有那么些许拥挤呢?

  东风日产新楼兰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其中包括2.5L自然吸气与2.5L双擎混合动力两个排量。

  全新楼兰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更加时尚、动感。采用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在车身多处细节上使用了V型线条设计,包括夸张的进气格栅、“回旋镖”式前/后大灯、富有立体感的侧边线条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主动安全方面,360全景摄像、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疲劳驾驶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和行人探测预警等功能均有配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楼兰搭载2.5L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 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 米。

文本导航

  • 第1页:帕杰罗/陆风X7/Yeti/楼兰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