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2015 BMW全国销售技能大赛 在京圆满落幕

2015年08月28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2015年8月27日,第四届BMW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和第三届MINI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BMW中国培训学院“以赛代练”的重要举措之一,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后,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6000名销售人员报名参赛,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BMW销售岗位20强和MINI销售岗位10强以各自超凡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全力争夺最高荣誉,这些优胜者赢得了直通慕尼黑或伦敦的深造和学习的机会,以拓展国际化的视野和提升专业知识技能。

9999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表示:“优秀的专业能力,乐观进取的精神,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这些都是我们的竞赛选手为BMW集团的销售人员树立的榜样。我们推出这种竞争本质目的,就是推动大家相互学习,从而超越自己的极限,提高专业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9999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高翔先生指出:“MINI品牌极富个性,拥有众多拥趸,是中国消费者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INI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除了归因于创新的产品,我们优秀的人才和销售团队同样功不可没。我们不会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我们训练有素的团队必将再激再厉,在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

  2015年BMW、MINI销售技能大赛的参赛人员范围在以往的销售顾问以外,还增加了销售经理、销售指导员这两个关键岗位,以提供更广阔的技能展示和切磋平台,收集优秀经验案例在经销商之间相互分享。本届比赛还创新地引入APP的比赛形式,为销售人员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学习机会。作为一项特色培训项目,BMW中国培训学院定期举办各种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培训促质量的方式全面提升了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极大地促进了经销商员工的品牌归属感和责任感。

  自1994年宝马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宝马培训便于第一时间开始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培训服务。宝马经销商员工的培训采用“选、育、用、留”四字方针,从人才评估、培训、发展和留用四个方面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培训支持。2015年,BMW中国培训学院从业务发展和经销商伙伴需求出发,采用在线、教室、内训等多种教学方式,更加有效的配置资源,增加在线学习时间,减少面授课程,提升经销商内训,并开展契合需求的专题培训,涵盖产品、销售、市场、二手车新能源车等方面,以及包括车展培训在内的诸多快赢实战培训项目,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综合能力,进而帮助经销商提升整体竞争力,以适应新常态的需求。

  目前,BMW中国培训学院设有北京上海广州3大培训中心(西安培训中心将于9月初启动运营)、15个培训基地与10个钣喷培训点,广泛而高效的培训网络已经覆盖全国范围。2014年BMW中国培训学院提供的培训超过25万人天,实现全球豪华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培训。

  未来,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换挡期和日趋成熟的市场竞争转变的背景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帮助合作伙伴将挑战转化为动力,为经销商的人才能力提升不断奠定基础,助力双方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