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为悦常伴”BMW售后服务品牌战略新升级

2015年08月28日18: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BMW之悦的延续,宝马集团正式启动针对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品牌战略更新为“为悦常伴”。该战略符合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目标,同时旨在贴近客户真实需求,承诺提供给客户“便捷、信赖、关爱”的售后服务。

  2015年8月24日,这一盛大发布会在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嘉宝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易博翰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展飞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发布了以“为悦常伴”为主题的2015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内容围绕“信赖、关爱、便捷 ”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BMW售后服务正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一直将客户满意度第一名作为终极目标,引导行业的发展。

  BMW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升级后,北京运通嘉宝将不断丰富其服务内容,以响应其“便捷、信赖、关爱”的价值主张。首先在客户便捷方面,为提高服务效率,将推广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明悦晚间服务以及预约服务,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其次,“信赖”来自专业与透明的服务,体现在专业的技能与配件,其中包括原厂配件的使用、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以及高资质技术人员的维修。

  运通嘉宝售后服务更让每位BMW车主尊享事故救援热线、道路救援以及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服务,不仅让客户享受“关爱”的服务体验,更超越用客户的期待,给客户惊喜。

  

  在近日揭晓的国际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的2015年中国市场排名中,BMW再次荣膺榜首,验证了BMW建立的战略、服务网络、优质服务与流程颇见成效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北京运通嘉宝的客户满意度更是位居前列。

  未来,北京运通嘉宝还将继续加强店内的流程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服务的细节,并不断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为BMW车主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北京运通嘉宝作为北京BMW旗舰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宝马品牌全新形象4S店。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贷款购车、代办牌照、大客户业务、保险服务、尊选二手车等专业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