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有望年内上市 奇瑞新艾瑞泽7无伪装谍照

2015年08月31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在搜狐之前曝光奇瑞新艾瑞泽7轻度伪装谍照之后,近日,又有新艾瑞泽7无伪装谍照再次流出。2013年七月底上市的艾瑞泽7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按以往奇瑞的惯例三年左右才会进入中期改版程序,但是竞争压力的增大,使得新车推出的速度明显加快,这也导致现有销售的车型在改版工作上同样加快了进度,近期艾瑞泽7FL版正式现身,可能会以2016款的命名在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新款艾瑞泽7谍照】

  外观方面此次艾瑞泽7改版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外观实际上的改变早在2013年四月亮相的α7概念车身上就已有体现。大灯部分可以看出概念车上的导光带已经出现,但是雾灯框里也出现了LED日间行车灯组,而大灯内的导光带并未点亮,从一个侧面说明这是示位灯带,夜间用的,此外概念车内侧三角形的灯具被修改,改为了转向灯,并且前端有一个长方形的白色部分,其它的与概念车基本相同。

【新款艾瑞泽7谍照】

  侧面没有任何细节上的变化,不过这还是首次现身的路试车型,不排除后期改动的可能,特别是外后视镜罩,轮毂造型已经更改,与2015款瑞虎5相似的三叉式五幅轮毂,目前还无法判断是16寸还是17寸。 

【现款艾瑞泽7】

  尾部造型相比概念车区别较大,尾灯保持概念车的造型不变,中间依然保留了细长的白色灯带,但是后防擦板有明显的区别,没有出现菱形的后排气管造型,后雾灯等出现,这毕竟是量产车型,同时后车雷达口由现在的三个增加至四个。

奇瑞艾瑞泽7中期改款实车

【新款艾瑞泽7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目前的测试车是借助现销车型直接改装,还未正式批产,所以内饰方面与销售的车型是完全一样的,但是细节方面已经明确会有少许变动,例如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更换为彩屏,至于配置方面是否会升级只有耐心等待上市销售后的配置清单来揭晓答案了。

  动力方面不会有任何调整,依然是1.6DVVT与1.5TCI两款汽油引擎,前者搭配五档手动与CVT变速器,后者目前只有五档手动可供选择;目前还不清楚此车的正式上市日期,只能大致推测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具体还是耐心等待官方的正式信息为准。(外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