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8万元起 众泰大迈X5预售价公布

2015年08月31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众泰旗下全新的SUV车型系列大迈X5将于今日正式开始预售,旗下1.5T版本的预售价格为8万元起。众泰大迈X5将会提供四款车型,其中三款为1.5T配置版本,一款为1.6L车型。据悉,新车最晚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圆润,整车造型与之前亮相的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大迈X5车身尺寸达到了4527mm*1836mm*1682mm,轴距2680mm。前后示宽灯、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都使用LED光源,醒目而安全。但有不同的是,量产车型没有沿用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而采用样式更加简单的轮圈。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大迈X5仪表台采用T型设计,采用木纹饰条装饰,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极为富有层次感。车内使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不规则炮筒造型。

  在内饰材料上大迈X5采用了大量高端豪华车才拥有的材质工艺。搪塑软性材料,高级皮质座椅,除旗舰型以外车型仪表台、四门护板采用搪塑软性材料,仪表台、四门护板采用豪华皮质材料包覆,A/B/C柱与顶棚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覆,整车地毯则采用柔软的簇绒材质。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性能方面,大迈X5搭载了来自沈阳三菱出品的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5Nm/2000-4400rpm。官方提供的油耗水平为7.4L。大迈X5底盘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整体调校上偏向德系车型产品。

  安全性方面,大迈X5除配备传统的ABS+EBD,还集成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P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丰富程度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