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8万元SUV中的新宠儿 试驾体验众泰大迈X5

2015年09月01日0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外观神似大众途观 标定对手就是“神车”

  作为民营车企的代表之一,众泰汽车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策略与想法。从早先的开始各种拼接与模仿,到电动车的批量上市,再到SUV市场上的一炮而红,众泰汽车不但抓住了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也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

  如今,对于迫切希望提升自身品牌地位的众泰,开始着手将车辆制造品质提升到总体的战略规划之中。它们迫切需要一台能够改众泰在消费者心中固有印象的产品,也需要一次登上台阶的机会,于是大迈X5由此诞生。

  ● 外观神似大众途观 标定对手就是“神车”

  眼前的这款众泰大迈X5列车型是众泰汽车努力提升品质,展现自身车型制造工艺水准的一款全新代表产品。它在产品研发的初始阶段就将被戏称为“神车”的大众途观作为了对标车型,最直观的外形设计就能够找到所谓的影子。而除了车身部件的重要参数指标都向着大众途观靠近之外,众泰同时还采用欧洲知名的整车品质测试评审体系,努力提升着整体的质量控制。

  与众泰已经上市且大受欢迎的T系列车型不同,众泰大迈X5定位紧凑型SUV,且延续了配置丰富售价亲民的特点。厂家希望这款车型能够延续T600的良好市场表现,进而成功打开未来高端市场之上。

  大迈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整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间不算突出,但却并未落于人后。为了展现活力设计,新车预计会提供4种车身颜色搭配,分别为撒丁白、苏黎世银、塞维利亚红以及慕尼黑,但并未出现的途观曾经使用过的金黄色。

  在车身的细节设计上,众泰大迈X5还是有着很多优点可以拿来评述。首先,大迈X5使用了众泰新的品牌标识,摒弃了过去大写字母Z的标志,而采用极具意系豪华品牌韵味的手写体“Zotye”英文标识。

  其次,大迈X5车身前后的示宽灯、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都使用LED光源,灯组的亮度高点亮速度快,而且点亮效果更佳炫酷醒目,美观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

  而在轮胎与轮圈配置方面,尊贵型及以上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三角SAPPHIRE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5 R17。但其备用轮胎为非全尺寸,其规格与配置较低的其他车型标配轮胎相同,为215/65 R16。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