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豪华SUV入门之选 北京奔驰GLA对比宝马X1

2015年09月0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两车外观对比

  随着各级车型细分市场的完善,购车选择越来越丰富,很多消费者也有了换购第二台车的打算。于是豪华品牌则进入了很多人的选车视线。在此篇文章中,土豪、老板不在考虑范围内,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来说,如何选择一台价格能够接受的豪华品牌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两台近期较为热门的豪华品牌入门SUV车型-奔驰GLA和宝马X1,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型中哪款更适合购买。

豪华SUV入门之选 北京奔驰GLA对比宝马X1

  外观对比:奔驰GLA更加时尚

奔驰 GL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A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同于很多传统SUV车型,奔驰GLA的外观有点类似于跨界车的风格,车身体态中很好的展现了很多SUV所不具备的运动、灵活的特点,极富流线型的车身非常时尚,看上去奔驰GLA就好像一台更健壮的奔驰A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也是一款同样走运动风格的SUV车型,但由于这代车型已经上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审美疲劳加上如今已经不再主流的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多少有些老气。但宝马家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天使眼,依然是它不可替代的经典元素。

奔驰 GLA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款车的车灯都拥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宝马的天使眼辨识度很高,而奔驰GLA的大灯组合则更加符合时代感,看上去也更具特色。

奔驰 GLA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款车的车身侧面也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其中奔驰GLA的车身腰线更加丰富,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有活力。而宝马X1的侧面则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渲染,贯穿车门把手的腰线十分显眼。

文本导航

  • 第1页:两车外观对比
(责任编辑:李艺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