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NL-3尾标独家曝光 或纳入帝豪产品序列

2015年09月01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一张吉利SUV最新谍照。从照片上看,这款车正是此前已经发布官方效果图的吉利新SUV NL-3。不过,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这次拍到NL-3在尾部有"帝豪"的标识。照此看来,吉利或将NL-3纳入帝豪旗下。但是,据笔者了解,目前,吉利NL-3的命名还没有最后确定,最终定名可能会在年底前。

吉利NL-3尾标独家曝光 或纳入帝豪产品序列

吉利NL-3尾标独家曝光 或纳入帝豪产品序列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吉利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其中帝豪销量尤为突出。今年1-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28.17万辆,同比增长36%。在自主轿车市场,帝豪继续卫冕冠军,销量突破了11万辆,同比增长60%。反观SUV市场,吉利旗下现有SUV阵容只有GX7和豪情两款车,市场表现并不理想。

  帝豪吉利旗下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其凭借产品力、性价比,在市场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积累了大量的用户群。如果吉利将NL-3纳入帝豪旗下,一方面可以利用帝豪的影响力吸引新用户,另一方可以有效实现对帝豪现有车主的转换。

吉利NL-3尾标独家曝光 或纳入帝豪产品序列

吉利NL-3尾标独家曝光 或纳入帝豪产品序列

  从之前发布的官方效果图来看,吉利这款全新SUV在外观设计上着实下足了功夫。该车前脸借助横线条的延伸增加视觉宽度,侧面通过折线的设计凸显动感,尾部则利用阴影和亮面的交替营造出层次感。总体来看,NL-3的外观大气硬朗,颇具时尚感。该车的设计引起包括Autoblog、Worldcarfans在内的多家国外媒体的关注,其中caradivce、motoring两家媒体在报道中也提到NL-3将列入帝豪旗下进行销售,与笔者的推测不谋而合。

  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不仅自主品牌纷纷推陈出新,合资品牌也开始发力。此前,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将加快对SUV市场的布局,为消费者打造精品SUV,争取在SUV市场里也达到轿车市场一样的领先地位。吉利NL-3就是在此背景下推出的全新SUV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