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22.69-34.99万 新DS 5将9月4日上市

2015年09月01日1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据悉,新DS 5将于9月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新DS 5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售价为22.69-34.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价格区间有小幅度提升。新DS 5在动力、外形、配置以及环保科技方面都有所改变和提升。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新DS 5外观方面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和车型配色上。其前脸采用了"DS之翼"家族设计风格,与DS 5LSDS 6保持一致。同时增加了幻砂金和香槟金两种漆色供选择,新配色会让车辆外观十分耀眼,对提升豪华感帮助很大。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至此DS全系车型完成了家族式前脸"DS之翼"的配备,标志着DS旗下车型将从此统一前脸造型,品牌独立进程得到进一步深化。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新DS 5在灯光技术上提升不少。大灯组由LED近光与氙气光源透镜远光组成,且具有随动转向功能,LED灯组还会根据对向车辆进行光线调整的功能。流转式转向灯逐一点亮的方式很漂亮,视觉效果很棒。同时,盲区监测功能可通过后视镜确认侧后方盲区内状况。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新DS 5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工艺标准,材质依然坚持采用Nappa皮质(整张成型率很低的小牛皮)来覆盖,而且整个中控台采用皮质覆盖,不仅体验奢华而且缝线工艺及其复杂,而厂家还提供了一款红色皮质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DS 5还延续了绿色理念,采用PVC材料和丁基橡胶(无沥青)等环保材料,免除车内异味并提供车内环保空间。

  除了以上变化外,新DS 5还一些内部科技提升,比如全系搭载智慧启停技术,装配第二代车载互联系统DS CONNECT,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等。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在动力部分,新DS 5新车型最大的改变是增配了1.8T动力,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03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400-4000rpm。从上图可以看到新DS 5 1.8T在功率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而目前在售的DS 5搭载的1.6L排量的THP200的最大功率为200Ps,峰值扭矩275Nm。从参数上可以看出,两款动力数据相差不大,所以2016款DS6很有可能取消1.6L排量的THP200车型。如今,新DS 5在国内也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DS STORE咨询订车。

DS 5上市预热稿用图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