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风格不同实用性强 斯柯达Yeti对本田缤智

2015年09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外观设计风格差异化

  [搜狐汽车 对比导购]SUV车型因其全面的性能表现在近几年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现在的城市SUV无论空间、驾驶感还是油耗都比以前的产品有了长足进步。SUV车型之前动辄二十几三十万的价格让人难以接受,而今天只要不到二十万您就可以买到一辆非常不错的SUV车型。这篇对比的两位主角就是这个价格区间中产品力非常出色的车型,它们就是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广汽本田缤智。

  外观设计风格差异化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是一款在欧洲市场极受欢迎的城市SUV,其外形设计独特有个性,看上去颇有些越野车的野范儿。诞生于大众集团PQ35平台的Yeti把车身尺寸控制在了一个合理的范围,不到4.5米的车身长度使其在城市中泊车更方面。对于很多有"大车恐惧症"的驾驶员来说,Yeti不会给你带来压力,良好的视野也让驾驶者更有信心。

  整车比较硬朗且平直的线条赋予了Yeti紧凑、结实的视觉效果,在如今汽车设计的越来越大越来越臃肿的年代,坚持这种干练的风格非常令人喜欢。Yeti采用了与大众家族车型相同的涂装工艺,所以整车外观质感看上去非常不错,不仅漆面质感强,细节的装配和装饰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缤智的外形设计相对于本田部分车型来说比较内敛,没有大尺寸的镀铬装饰,表现出了日本本土车型的低调和精致感。相比同门本土车型XR-V而言,缤智的外观更强调设计感,乍看上去不如XR-V惹眼,但细看或者看久了之后会觉得缤智更时尚。

  相比Yeti的个性和硬朗,缤智相较之下整体感觉更中庸、精致一些,也更符合亚洲车厂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的对比方面我们始终难下判断,各花入各眼。从我们编辑的角度来说,两款车外观设计都非常有自己的特点和魅力,都成功的发挥出了各自想要的感觉和定位,所以都是设计优秀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