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电动版车型居多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前瞻

2015年09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宫昊源
第1页 :大众 Tiguan概念车

  德国2015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幕,跟年初的北美车展完全就是美国车主场一样,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车基本都是欧洲品牌。在此之前,一些新车的消息已经初露端倪,其中众多概念车的出现也令猎奇的消费者眼前一亮。届时搜狐汽车也将奔赴现场对各款新车进行详尽报道。

  大众 Tiguan概念车

  信息点:MQB平台、5座/7座布局

  海外媒体曾根据新一代Tiguan的路试谍照绘制出新车的假想图,而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上图为全新Tiguan概念车效果图】

  通过假想图来看,新一代Tiguan在设计风格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变,整体效果要更加硬朗。新一代Tiguan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并提供两种轴距版本,而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会发布5座标准轴距Tiguan,7座长轴距版将于日后发布。

大众换代Tiguan假想图

【上图为全新Tiguan概念车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大众新Tiguan(国产车型为途观)的无伪装实车图,全新Tiguan将采用大众的MQB平台,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大众全新Tiguan无伪装实车首曝

  外观方面,全新Tiguan的车身线条要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尾灯借鉴了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此外,车顶还采用了全景天窗。全新Tiguan有望推出两种轴距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采用五座布局,另一款长轴距版则采用七座布局。

  大众全新Tiguan无伪装实车首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2.0TSI、1.6TDI和2.0TDI发动机,此外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图片来源:CARSCOOPS)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