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狮王争霸" 东风标致第四届销售技能大赛

2015年09月06日22: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历时近四个月,经过全国海选、分区选拔赛、赛区特训营、全国特训营的层层严苛筛选,东风标致“狮王争霸”第四届销售技能大赛终于迎来总决赛。9月5日,从东风标致全国各地服务终端数千位销售顾问中脱颖而出的20名销售精英会师成都,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中,东风标致终端销售精英的至高实力,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东风标致服务体验的不断升级,也在这些学员的努力下一步步得到落实。

  选拔严苛培训专业 全力优化服务水准

  狮王争霸不仅是一场竞技赛事,更是一场针对东风标致销售终端的大型培训。作为用户体验年的重头戏,东风标致“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在以不断提升学员业务能力,为用户创造愉悦体验的基础上展现出了载誉业内的严苛性和专业性。

  严苛,是每个狮王争霸学员最深刻的感受。高难度的拓展训练、艰难而又不留情面的晋级流程、毫无防备的零点突袭、梦想操场上亲自熄灭自己名牌灯的残酷……面对挑战,学员们全力以赴克服着重重难关,这无疑也增强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抗压能力,同时也展示了为梦想不懈进取的职业精神。

  为了使学员们实现职业规划上的不断提升,狮王争霸除产品、品牌知识之外,还通过宏观的行业发展探讨、微观的MOT(真情一刻)体验、心理学等紧跟时代的课程设置,让他们的服务意识、专业知识都迅速实现了飞跃式升级。

  培养骨干带动全局 打造优质服务体验

  狮王争霸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在这项赛事上的坚持,体现出东风标致对终端服务提升所做的不懈努力,严苛专业的培训,也突显了对人才的重视。通过四年的特训和比赛,赛事培养了累计近万人次的骨干精英学员,成为品牌持续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保证,更是品牌持续提升一线销售服务能力和质量的重要保障。

  “狮王争霸”不仅承载着学员们的梦想,更承载着东风标致用户体验年不断突破的宏伟目标。作为服务体验的重要项目,狮王争霸在推选尖端人才的同时,东风标致更是把知识体系渗透进整个销售网络。当学员们回到销售前线,把所学的知识转化成宝贵的服务经验,再将这些知识与同事分享,必将为客户创造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促使东风标致终端的服务水平整体迈向新的阶梯。

  本次销售技能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现了东风标致对销售服务水平的重视,以及对提升品牌营销能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的决心。2015年是东风标致的用户体验年,东风标致从品牌体验、产品体验、服务体验三方面精密布局,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狮王争霸”正是深化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举措。本届“狮王争霸”虽已落幕,东风标致“服务体验”的规划将持续深入落实。随后,“蓝色关爱”、“诚狮二手车”等活动也将相继展开,东风标致将立足于客户终身价值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又一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